1996

正要路过人间

唠唠叨叨的长评《别当真》

其实当时候你刚更《别当真》第一篇的时候我心里在犯嘀咕,是“互相不喜欢”别当真呢还是“互相喜欢”别当真,一直纠结到完结篇,不过我想说这个电影拍的好像就是在说他们真实的故事,好像有什么先知之类的不小心探查到了他两的事,然后写成了剧本并邀请他两来演。先婚后爱、包括一开始互相不顺眼的两人去民政局扯证,那不是演的真实而是真的是真事啊。

第二篇末尾那个“黄明昊揽着朱正廷的腰的手一用力,整个被带进黄明昊的怀里,几乎是鼻尖对鼻尖”我似乎能脑补到那个场景,“某廷先是一愣,然后慢慢慢慢脸开始变红,红到了耳根子,像煮熟了的虾,然后某昊明明心里也害羞但为了酷盖形象还是决定调戏某廷一下。”

噗然后第三篇那个在对方脸上写字又各不知情直到到了片场才知道的幼稚小朋友,早上洗脸啥的我觉得都是迷迷糊糊抹两把水就洗好了,洗没洗干净那大概可能真的没有→_→毕竟在片场出糗也太好玩了,毕竟我以前也给同桌画过猫胡子(⌒o⌒)超级逗虽然后面我请她吃了一星期的零食.

第四篇,看到了粉色泡泡在房间飘来飘去,一会儿让他的耳根子红透,一会儿又让另一个他的嘴角忍不住上扬,看来看去都是欢喜冤家嘛,吃醋但是又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只好用嘴硬来掩盖.

!第五篇,写剧本的人真的不是安插在他们身边的眼线么,咋这么懂呢,看到这里就丝毫不怀疑这个电影就是按照他们的真实来演绎了,或者说是只是以电影的名义来将他两的真实展现出来,本色出演,就是说的自己的故事嘛.

第六篇,“不用把你当作我真正的另一半,你就是我的另一半”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吧,一边想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一边有点害怕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对方并没有这个想法,所以只好左顾右言其他的企图转移话题,结果变成了“就当是一场很长的需要不断即兴发挥的戏”,顾虑是肯定会有的,但得首先解决眼前的事情再去谈感情,要避免节外生枝一切阻挠感情发展的事情,

第七章太甜啦!超级喜欢害羞什么的,一般害羞都喜欢用高几倍的音量掩盖比如说“我才不喜欢他!”这种,

看到第八章完结篇的时候,很不舍,这是真话,不过文章以外的他们的生活还才刚刚开始,看到结局的时候觉得有种水到渠成的感觉,就觉得应该就是这样的发展,也没有什么特别轰轰烈烈的那种,相反平平淡淡偶尔小打小闹吃个醋真的是极好的,这种感情才更容易让人回味嘛。刚刚为了写这个又从头看了一遍,“我是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爱每个模样的你”,最好的感情大概就是无论你是哪个样子我都爱。

完结撒花(/≧▽≦,看第一篇的时候我心里想要是结局非常好那我就写个长评,一直准备到(并不)现在,我觉得应该能表达出我的喜欢了~嘿嘿“我多喜欢你  你会知道。” @水果软糖 送给小软糖的长评~

评论(1)

热度(16)